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同學會  
泥涌戶外活動中心 Club House
位 於 西 貢 馬 鞍 山 對 開 的 吐 露 港 海 邊, 山 青 海 闊, 面 對 八 仙 嶺, 景 色 迷 人。 泥 涌 會 所 正 坐 落 於 此。 而 彼 鄰 為 西 貢 樟 木 頭 老 人 渡 假 中 心。 會 員 可 於 西 貢 碼 頭 或 沙 田 新 城 市 中 心 巴 士 站 乘 299 號 巴 士, 到 西 貢 樟 木 頭; 或 於 西 貢 碼 頭 乘 99 號 巴 士 到 泥 涌 總 站 後, 再 步 行 約 十 分 鐘; 或 乘 車 到 馬 鞍 山 利 安 村, 再 步 行 約 十 五 分 鐘 即 可 到 達 會 所 ; 會 員 更 可 自 行 駕 車 直 達 會 所。

同 學 會 的 營 舍 是 一 座 兩 層 高 的 海 景 建 築 物。 各 會 員 既 可 享 受 空 調 住 宿, 亦 可 以 在 會 所 的 空 地 或 沙 灘 野 營。 其 他 設 備 還 有 室 外 燒 烤 場、 廚 房 及 冷 熱 水 浴 室 等。

會 所 除 營 舍 外, 還 提 供 各 項 陸 上 及 水 上 活 動 設 施, 會 員 可 以 租 用 風 帆、 獨 木 舟 及 其 他 艇 隻, 更 可 在 不 同 難 度 的 人 工 岩 牆 一 試 身 手, 會 所 四 週 是 茂 密 的 松 樹 林, 鳥 語 花 香, 漫 步 其 中, 實 是 心 曠 神 怡, 令 人 神 往。

以 下 的 交 通 是 供 大 家 作 參 考:

泥 涌 巴 士 總 站

807K 大 學 火 車 站 ─ 落 和 沙 里 ─ 泥 涌 ─ 三 杯 酒﹝專 線 小 巴﹞
99 西 貢
299 沙 田 ─ 落 和 沙 里 ─ 泥 涌 ─ 西 貢

利 安 巴 土 總 站

40X 葵 興 地 鐵 站
86C 長 沙 灣
87K/87S 大 學 火 車 站
89D 藍 田 地 鐵 站
680 中 環 港 澳 碼 頭
682 柴 灣 (東)

錦 英 苑 巴 士 總 站

85M 黃 大 仙 地 鐵 站
86K/86S 沙 田 火 車 站
87D 紅 磡 車 站


馬 鞍 山 市 中 心 巴 士 總 站

85C 紅 磡 碼 頭
286M 鑽 石 山 地 鐵 站
287K 大 學 火 車 站
681 中 環 港 外 線 碼 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