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同學會  
社會服務小組 SSG

社 會 服 務 小 組 一 向 本 著 「服務 人 群, 自 強 不 息」 的 外 展 精 神。 除 協助 外 界 服 務 團 體 或 志 願 機 構 舉 辦 服 務外, 更 集 合 同 學 會 內 資 源, 舉 辦 每 年 一度 的 大 型 服 務。


過 去 的 各 類 服 務 包 括 為 弱 能人 仕、 男/女 童 院、 兒 童 院 及 邊 緣 青 年舉 辦 野 外 活 動 及 訓 練, 使 一 群 不 幸 或被 忽 視 的 人 仕 能 夠 享 受 戶 外 活 動 的 樂趣; 為 一 群 居 於 深 山 無 助 的 老 尼 姑 送 糧; 為 大 埔 貧 窮 兒 童 派 送 寒 衣; 為 老 人舉 辦 的 郊 野 公 園 遊 覽 及 享 用 自 助 餐 等。 我 們 也 不 時 舉 辦 工 作 營 為 同 學 會 會 所 除 草 及 大 掃 除; 每 年 的 捐 血 日 及 寒 衣 收 集 均 獲 得 各 會 員 的 支 持。


社 會 服 務 小 組 除 舉 辦 服 務外。 還 統 籌 及 聯 絡 同 學 會 其 他 小 組 的各 類 型 服 務 活 動。 冀 望 各 會 員 多 些 參與, 秉 承 以 往 的 服 務 精 神, 取 諸 社 會、用 諸 社 會, 服 務 更 多 有 需 要 的 人 仕。